close

( 以下的文,原 po 於另ㄧ個平台 )
( 原 『 標 題 』 為 : 歡~ 迎~ 刪~ 除~ ~_~ )

突然熊熊~ 想到 ……

前陣子去 新光路 的「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逛逛時 ……
巧遇~ 約兩年前認識~ 的一位學員~ 和她的老公~ 也來逛逛 ……

閒聊中 ……
她突然嚴肅滴說:

 「 COACH ~ 我和你說一件事 ~ 但你不要~ 不高興歐 ~ 」
 「 甚麼事? ~ 妳說 ~ 沒關係 ~ 」
 「 某某 ~ 把你從 facebook 的 朋友名單 中 ~ 給刪了 ~ ~ 」
 「 那又~ 怎麼樣 呀~ 」
 「 啊~ ~ 你不會~ 不高興 歐? ~ 」
 「 有甚麼好不高興的 ~ 」
 「 你知道~ 為甚麼 嗎 ~ ~ 」
 「 妳想說~ 就說~ ~ 不想說~ 就不要勉強~ ~ ~ ~ 我無所謂 」 ^ ^

 「 她是因為~ 你在 facebook 上 po 了ㄧ則~ ~ 關於~ 中國女子排球隊獲得奧運金牌~ 的文~ 」 「 她看了~ 就很反感~ 」 「 就很生氣的把你從 朋友名單 中~ 給刪了! 」

「 哦~ ~ 那我有甚麼損失 嗎 ^ ^ 」


 = = = = =


原來 ~ ~
原來,
讓那位美女看了「 就很反感 」 的文 ~ ~ 是這篇啦:
  「 http://warmprinz.pixnet.net/blog/post/125607125 」
  ( ◎ 比 “過程” 中~ 的輸、贏 ~ 更為重要的事 …… ~_~ )

有~ ~ 那麼嚴重 嘛 ^ ^

傷腦筋~ 奈 ~
其實,不論哪個國家奪得金牌,我還是都會作如此的分享 ^ ^

Ideology (意識型態) 啊 ~ ~ Ideology !!

中國人 ≠ 中國共產黨 -- 對吧 ^ ^
中國的ㄧ般老百姓~ 不代表就都是「共產黨」 -- 對吧 ^ ^

嗐~ 金害 ~ ~ 小鼻子、小眼睛的 ~ ~ 這樣活著會 喜樂 嗎 ~ ~

金嗐.jpg


那位美女~ 和我一樣也是基督徒 ~ ~
耶穌基督的救贖 ~ ~ 難道、難道不包括中國人、信佛的 嗎 ~ ~
中國老百姓、信佛的,我會學習以「基督的心」為心~ 愛你們 ~_~
          我願學習和您們共好 ~_~

嗐 ~ ~ Ideology 這玩意兒 ~ ~ 金害 ~ ~

想刪~ 就刪 吧 ^ ^


歡~ 迎~ 您~ ~ 把~ 我~ 從~ 朋友名單 中~ 給刪刪 ~ ~ ^ ^

感 謝 刪 除 ^ ^


( Albert  GIAM  written on 2017年1月20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