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的文,原 po 於另一個平台 )
( 原 『 標 題 』 為 : 一頂~ 五年都未曾戴過的帽子 ~_~ )

 

昨天(7月8日) 的「穿心颱」--尼伯特 ~ ~ 確實很強烈 ~ ~ 大家都平安吧?

 

利用這一天的空檔,整理一些舊物 ……
不經意地翻到了這頂~ ~ 五年來~ 都未曾戴過的帽子 ……

LUXGEN.jpg

 

  。時間:2011年6月16日,Thursday
  。課程活動地點:「擎天崗」
  。對象:「LUXGEN」全台各區業務主管

 

課程當天,發現每位參與課程的主管都戴有這麼一頂精緻的帽子 ~ ~
我也很想有一頂 ~ 留作紀念 ~ ~

所以,
在下午的課間休息時間,私下去跟 HR 承辦小姐說:「 這帽子有在賣嘛? 方便賣我一頂嗎? 」
    ( p.s. HR:Human Resources;人力資源 )

她很婉轉的和我說:「 這帽子是『限量』的 ~ ~ 是公司內部的紀念品 ~ ~ 或是VIP客戶才會送 ~ ~ 」
  「 …… 你今天蠻用心的 ~ ~ 我破例私下送你一頂,但你必須低調點,不要讓任何主管知道 ~ ~ 」

 

「紀念品」,我通常會特別地用心保存,所以~ 五年來未曾拿出來戴過 ~_~

 

回想起那天 ……
我從那些業務主管們身上,還真學到不少東西 呢 ~_~
  ( 有鐘點費,又能學到東西~ ~ 真好 ^^ )

其實,上這類對象的課,壓力還蠻大的 -- 因為,台下的每一位~ 的人生閱歷~ 可都比我豐富 啊 ~ ~
每次都會提醒自己: 以人為師 ; 每一位都是我的「生命導師」 ~ ~ 謙卑、謙卑 ~ ~ 好好珍惜 ~_~

當年送我帽子的那位小姐,當時她只是 HR 裏的小助理 ~ ~ 現在,已在另外一家外商企業當主管 ~ ~ 是被「獵人頭公司」相中的 ……


花~ 若盛開 蝴蝶自來 ~_~
人~ 若精彩 天自安排 ~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Dm0uM-_y8
  【 魏德聖:單純產生自信,自信就會產生魅力 】

  在這個圈子 ~ ~
  沒有顯赫的「頭銜」、「關係」 …… 等等,
  這一路走來 ~ 是格外的艱辛 ……
但,這並不會影響我 ~ ~ Keep up the good work ~_~


祝福大家  週末 平安 愉快 ~_~


( Albert  GIAM  written on 2016年7月9日 )

 

arrow
arrow

    小小牧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