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每 一 個 生 命 ~
都是 「 尊貴 」(Honor) ……
 
 
   如果如果 ~
   我不上去(高空) ……
   你/妳們 ~ 還愛我嘛 ……
 
 
   是不是是不是 ~
   一定要照著 你/妳們 的意思 ……
   你/妳 ~ 才會對我好一點 ……
 
 
   是不是 ~
   一定一定 要完成 你/妳們 帶的冒 險 ” ……
   我才是值得被愛的 ……
 
 
…… 這是 ~ 在 「 冒險活動 」 場域中
許許多多~孩子們 ~ 的心聲 ……
 
 
* * * * * * * *
 
 
我期待 …
 不敢 ~ “ 上去挑戰「高空」 ” 的孩子們 ~
 依然也能被賞識的那一天 ……
 
我期待 …
 不喜歡 ~ “ 活動 ” 的孩子們 ~
 依然都能被賞識的那一天 ……
 
 
期待 ……
每一位 、 每一位 ~ 一時還不敢參與 “ 冒 險 ” 的孩子 ~
依然都能 ~ 被愛被賞識 ……
期 待 有 這 麼 一 天 ……
 
   ~ Albert GIAM  written on 2021-8-4
 
 
每 一 個 生 命 都 有 值 得 被 賞 識 的 部 分 ~_~


    期待過動兒被賞識的那一天_b.jpg 
 
 
 https://warmprinz.pixnet.net/blog/post/222057799
放手 …… 讓孩子們 ~ 成為自己 吧 ~_~
 
 
* * * * * *
 
 
 《 愛的可能
~ 葉倩文 獻給她繼子 ~ 的歌 ……
 也 于 您 分享 ~_~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jXwsOZeaM
 
  《 愛 的 可 能 》
     作詞:劉虞瑞  作曲:李偲菘
 
 你出現我身邊像個奇蹟發生
 沒想到會是你讓我如此失魂
 我心中的感覺是這樣陌生
 快樂的牽掛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一刻我都不願等
 想要你的心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 會笑 會愛 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要是沒有愛_2b.jpg 
   

arrow
arrow

    小小牧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