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atyUJpDmV0
 
 璽恩:母親花 / Orange Daylily ~_~
 
 曲:簡雅珊  詞:伍炯豪
 演唱:璽恩 Sien Vanessa

  母親花開佇田園邊  風吹來笑微微
  孤單流浪的白鷺鷥  想欲飛去妳身邊 
  這種思念的香味  我永遠  放袂記
  親像故鄉的名字  時時叫我倒轉去

  母親花  花開的時陣  我攏會來想起妳
  妳是上帝賞賜我  永遠疼痛的恩惠 
  時間是 無情的流水  將咱隔離來分開
  我知影總有一日  咱欲擱來相見面

  母親花開佇心內面  越頭看路稀微
  妳的形影點點滴滴  予我想起囝仔時
  妳的鼓勵佮安慰  這款無名的滋味
  佇暗暝對我閃閃熾熾  Orange Daylily

  母親花  花開的時陣  我攏會來想起妳
  妳是上帝祝福我  永遠看顧的表示
  妳是我  上媠的花蕊  亦是一生的甜蜜
  妳是我  我生命中  永遠的 Orange Daylily
  母親花開佇心內面  我永遠思念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花 Orange Daylily 璽恩
    全站熱搜

    小小牧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